推荐一个卖点,想赚钱还是学怎样赚钱的方法更重要?

李飞博客
李飞博客
李飞博客
1073
文章
6
评论
2021年5月12日11:16:23
评论
10 1393字阅读4分38秒

推荐一个卖点,想赚钱还是学怎样赚钱的方法更重要?

一、

为什么你天天愁内容啊?

因为迷恋学习,迷恋各种爆款写作文案攻略。

写文案,修文案,费时间吗?

每天费时间,还怎么学习啊?

标题,内容,框架,主题。

 

坚持写了吗?呵呵。

写作有人买单了吗?呵呵。

解决了文章内容问题吗?呵呵。

鼓励你写作的人赚钱了。

鼓励你打卡的人赚钱了。

鼓励你内容运营的人赚钱了。

 

我说了,要是你随便学学写写就能赚钱。

我养10个20个写手,让这群写手天天写就赚钱了。

我啊,上50个平台,全网发布。

360天全年无休。

写手A写100篇了,写手B写100篇,写手B写累了写手C上。

遇到小白,想不到怎么带他赚钱如何办啊?

简单,鼓励他读书啊,鼓励他跳绳啊,鼓励他报课啊,鼓励他天天打卡啊。

不会,让他学就是了。

很多小白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学习。

原来在学校,他们不学,他们想到社会上再学。

毕业了,出来社会,又想学习回学校学习。

有个新人,在一家公司做内容编辑想跟我学怎么做批量做文章内容。

我说批量做文章简单啊。

谁发内容多的,你参考谁的内容。

要是现成的没有,就网上找一些啊。

 

他问我:怎么找啊,有操作教程吗?

我说:“批量伪原创文章交流群”有最新的视频内容,你看上3次,不清楚的地方把问题扔群里就行,我在群内回复。批量搞内容我们有3种方法,杂交,组合和优化法,你别问我哪种好,你感觉哪种批量好用用哪种就行。没有哪一种方法,是适合所有人的。”

他说:好好了,是不是我要先学一些基础的东西,比如seo, 比如写作技巧,然后再按你课程的选择哪一种方法更适合我,然后再批量文章,然后再考虑赚钱。

我说:是的,就是你说的那样。

他笑:可以的话,推荐几个写作课吧,我想系统学习三个月,认真学学。

 

我说:百度搜一搜,B站搜一搜,抖音搜一搜,什么课都有了。

他笑了笑,说,好的。

我抬头看了下窗外,阳光明媚,微风轻拂,自己也笑了。

二、

小白,新人学习有个特点。

你的方法我能用吗,方法有效吗?有。

能保证我100%学会吗?能。

要是学不会呢?100%退款。

好,那我转账了。

其实,这也不能怪他,小白经验少,容易轻信他人。

开始大家聊写作,都是先聊坚持。

一聊要坚持3年,5年,好了,一个个都跑了。

现在,咱不说要坚持了,咱只聊增加你的职场竞争力,增加你的核心竞争力。

一聊充电学习,有自己的个人品牌,有自己的底层核心竞争力,这些人就主动交钱。

新人的辛苦钱,就这样一个个交给别人了。

咱讲课啊,天天讲牛人才能完成的事。

比如人人成为作家啊,人人都可以出书啊。

新人写两天,写不下去了,会觉得自己自控力差。

一天一写,小白写了几天,没内容写了,会感觉自己知识面太窄。

要是鼓励新人发帖,全是申请退款的。

小白的爱好是学习,而不是好好执行。

想明白了,咱也就懂了,再说谁不是从小白过来的啊。

三、

在新人的认知里,我不懂,但我可以好好学。

而且职场外,有人坚持一年、两年、三年的学习。

咱理解不了这些人。

同样,这帮小白也理解不了咱这些职场老油条。

我们这些老油条,多是习惯性干,啥事都是抄出来的,都是干出来的,都是总结出来的。

我们不会花1980元去学写作,但我们会花998元去学批量伪原创,原创烧脑,伪原创赚钱。

我们不会花3980去参加一个读书会,但我们会花1998元找个老司机带我入门。

我想,有师傅带我入门了,文章批量生产还是问题吗?一小时发文章100篇还是问题吗?

可是,我找到师傅了吗?入门了吗?没有,我只想先赚钱。

哎,……

weinxin
我的微信
把最实用的经验,分享给最需要的读者,希望每一位来访的朋友都能有所收获!
李飞博客
  •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5月12日11:16:23
  • 除非特殊声明,本站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
SEO优化

微信公众号怎么生成永久链接

图文的临时链接放到其他网页就打不开了,公众号文章临时链接变长期永久链接?今天专门出教程,3分钟搞定。 1.首先编辑好对应的图文 2.用你的手机在微信公众号里发送任意信息 3.进入电脑的公众号后台 进入...
SEO优化

知乎文章开场文案

1、全篇5000+字,四大方法,告诉你__的真正有用的方法 2、三个月的时间,从__变————,方法就在这里。 3、看了所有的回答,各位大佬都说的很好但是很多没说到点子上,我就来讲一讲底层逻辑吧。 4...
SEO优化

刚租房必备100样物品,女生租房必备物品清单

刚租房必备100样物品,女生租房必备物品清单 租房必备物品清单 1.卧室篇 床上用品:四件套、枕头套、被子、枕头、靠枕等; 装饰品:简易衣柜、全身镜、梳妆台、台灯、香薰/加湿器、镜框、小花瓶、窗帘等;...
匿名

发表评论

匿名网友 填写信息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